關於我們

關於順通達渠務

不管你是住在自己家裡或是租來的房子,去水渠堵塞的出現是非常令人厭煩的,它隨時可能出現。即使您是專業的算命師也無法預測!所以您需要一個可靠渠務專家來傍身,我們就是您最佳的選擇。為了讓您的家及其下水道保持完美狀態,您必須相信順通達渠務為您提供的服務。在我們繼續之前,讓我們先瞭解一下順通達渠務所提供的服務:


 
A Fleet of UK Plumbing Vans

經驗豐富的團隊

家居通渠

本公司擁有各類先進家居通渠設備,如高壓氣槍,電動通渠機等,保證在不傷喉管的情況下,成功清理渠內所有雜物,讓管道暢通無阻!

高壓通渠服務及管道閉路電視

本公司從英國和德國專業製造商引進多部高壓水機通渠車輛,高壓水機壓力

1000磅達至12,000磅,通渠服務專門針對所有樓宇大小管道及洗手盆廁所去水喉,被石塊淤塞管道亦可打散清通。本公司同時提供管道閉路電視探測服務, 可以清楚知道管道內損毀情況。

隔油池 / 泵井 / 沙井 / 化糞池的清理服務

公司擁有真空吸缸車,吸缸容量由500公升至30,000公升,低至1.8 米地庫停車場亦可進入,遇大型的隔油池亦可徹底清理。

更換去水渠工程

本公司擁有專業的換渠師傅,全部都擁有相關技能證書,如水喉牌、地渠工,小型工程等,開工前會檢測地渠現況,使用合適工具挖掘範圍,打鑿深度至原有地渠完全外露為止,清走原有渠管及泥土,令有足夠空間更換新地渠。架設構築物以防泥土、岩石或其他物料移位及防止工人墮下受傷,本公司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則,無論大大小小的工程都可以為閣下服務!

 什麼是高壓噴射通渠?

顧名思義,就是利用水經過然後噴射到去水渠內進行管道清洗,這些機器可以產生釋放超能量的水射流,這些水射流能夠疏通阻塞下水道的任何類型的幹擾。專用軟管帶有多個噴嘴,能夠產生超高速噴射,可以迅速有效的清除所有類型的堵塞物並清潔下水道!



 

我們的客戶評價我們為優秀

Review item man

kiki

2022-07-13

專業、態度誠懇、不取巧

屋企兩個厠所都塞咗,揾咗好多間,一係通唔到,一係就開價好高,呢間打電話過去, 最快半小時就安排到專業師傅上門維修, 因為兩個兩個廁所都塞,所以比較急, 師傅電話上會先瞭解情況及作出初步報價,傾好咗先做, 施工前師傅會再解釋清楚流程, 點解會塞,點解要咁做類, 通完後會教點保養令喉管不容易再塞,師傅真係有交待。


Review item woman

Candy Lo

2021-09-03

非常有幫助,高效和友好。

本人住係唐樓低層單位,淩晨12點大廈污水總喉淤塞,於是本人單位的馬桶污水回湧至成間屋。師傅茂哥來幫我哋通渠,茂哥一睇就係專業人仕,技術嫺熟,使用高壓儀器唔使一個鐘就幫我搞掂,真心多謝你!


 
Review item man

jeff

2021-08-18

始終如一地提供優質服務

在過去的18個月裡,我們一直選用該公司的服務,因為該公司真的有手尾且老實,事因本人為食物工廠的負責人,有一日工廠的污水隔油池因長期未清理導致油污淤塞去水喉,令到油污流落大廈停車場地面,造成嚴重後果。管理處要求我們負責清潔及賠償。清理隔油池需用到吸缸車,我揾咗公司話一個鐘可以派車過來,但係我哋等咗三個幾鐘架車都未到,而且打電話追都畀唔到確切時間,油污已越流越多,最後我揾到順通達,唔使一個鐘就來到,而且很快速的幫我解決了問題。


Review item woman

李麗

2021-07-15

優質的服務,強烈推薦

的水喉因有漏水问题STT非常专业地完成到了非常高的提前完成。工程师们理掉的水喉,一切都井井有。肯定再次使用他


 
 

立即聯絡

立即諮詢我們的專業服務。

要瞭解有關我們在香港提供的服務的更多資訊,或有任何管道査詢,請隨時與我們聯系。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成員將在填寫我們的査詢表格後24小時內與您聯系。

我們為全港提供管道服務,包括離島。


預約工程師

留言

Powered by ChronoForms - ChronoEngin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