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壓通渠及CCTV

 

高壓通渠服務

高壓通渠顧名思義就是利用水經過機器加壓後產生强大的衝力,並利用這些衝力將筦道內的沉積物打散後沖走。我們從英國、德國和義大利的專業高壓器材製造商引進多部高壓噴射通渠車輛,高壓水機壓力由1000磅達至12000磅,並配合不同孔徑的出水口達到完美的配合。高壓通渠服務多數針對商業客戶,我們的工程師團隊經驗豐富,成功個案多不勝數,客戶遍佈全港九新界,當中不乏知名飯店、連鎖餐廳、工廠大廈等。

 

管道閉路電視探測服務

我們同時亦有提供管道閉路電視探測服務(CCTV),無論您是在調查特定問題,還是需要進行全面的現場調查,我們都有滿足您要求的設備和經驗。我們由美國進口多部管道CCTV勘察機器,量測能力從50毫米的推杆攝像機到1500毫米的“履帶式”攝像機,以及由實際人員進入的管道都可以記錄。並提供專業合資格的探測報告及視頻影像。實際個案亦都多不勝數。不僅為需要瞭解塞渠真相的客戶提供資料,也為老舊的大廈提供管道損壞證明。

 
%MCEPASTEBIN%

我們的客戶評價我們為優秀

Review item man

kiki

2022-07-13

專業、態度誠懇、不取巧

屋企兩個厠所都塞咗,揾咗好多間,一係通唔到,一係就開價好高,呢間打電話過去, 最快半小時就安排到專業師傅上門維修, 因為兩個兩個廁所都塞,所以比較急, 師傅電話上會先瞭解情況及作出初步報價,傾好咗先做, 施工前師傅會再解釋清楚流程, 點解會塞,點解要咁做類, 通完後會教點保養令喉管不容易再塞,師傅真係有交待。


Review item woman

Candy Lo

2021-09-03

非常有幫助,高效和友好。

本人住係唐樓低層單位,淩晨12點大廈污水總喉淤塞,於是本人單位的馬桶污水回湧至成間屋。師傅茂哥來幫我哋通渠,茂哥一睇就係專業人仕,技術嫺熟,使用高壓儀器唔使一個鐘就幫我搞掂,真心多謝你!


 
 

立即聯絡

立即諮詢我們的專業服務。

要瞭解有關我們在香港提供的服務的更多資訊,或有任何管道査詢,請隨時與我們聯系。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成員將在填寫我們的査詢表格後24小時內與您聯系。

我們為全港提供管道服務,包括離島。


預約工程師

留言

Powered by ChronoForms - ChronoEngine.com